佳能MP145打印机 墨盒清零

看清楚,是墨盒清零,不是机器的废墨清零,进行如下操作后,电脑里显示打印机的墨盒为满墨状态。

首先进入维修模式:A、先按着“停止/重置”键,然后按电源键开机。 B、按电源键不放手的同时,松开“停止/重置”键,然后再双击“停止/重置”键。 C、同时松开电源健和“停止/重置”键,此时进入维修状态。

按住电源键,然后拔掉电源线。

按住电源键然后插入电源键。

等到电源键又亮起了,按一下“停止/重置”键两次。 然后等一体机完成一系列动作后,液晶显示 0

按+ 键,一次,这时 液晶显示从 "0" 变成 "1"

按彩色复印键 两次

然后按电源键一次,这时一体机会扫描,复印一次,不用管它,紧接着,打印机会打印一页。

打开扫描台

拔掉电源

取出墨盒,然后合上扫描台。

插入电源

按电源键一次。(发现没有墨盒,竟然没有报错,呵呵,有戏!!)

再次打开扫描台(液晶显示会报错,不用管它。正常的)

插入墨盒,合上扫描台。

接着一体机会有一系列动作,慢慢等,这道液晶显示变成了我们最期待的 “1”,看看警告灯,不再闪了。呵呵搞定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