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Edge自动将http转为https,但是没有Automatic HTTPS关闭选项的解决办法

输入edge://settings/searchFilters,关闭“使用我键入的字符向我显示此设备上的历史记录、收藏夹和其他数据的建议”此功能变能够关闭自动跳转改功能。

新版输入edge://flags/#edge-automatic-https,已经没有了Automatic HTTPS设置disabled的选项

转载自:禁止edge自动将http转换为https的设置 - 勾陈壹 - 博客园 (cnblogs.com)

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是HKEY_USERS的子项

HKEY_USERS有以下分支
1. .DEFAULT
2. S-1-5-18
3. S-1-5-19
4. S-1-5-19_Classes
5. S-1-5-20
6. S-1-5-20_Classes
7. S-1-5-21当前登录用户SID
8. S-1-5-21当前登录用户SID_Classes

而HKEY_CURRENT_USER在实际的注册表hive文件中是不存在的,它只是系统映射出来的一个项,它对应的是HKEY_USERS的第7分支(当前登录用户SID),也就是说HKEY_CURRENT_USER=HKEY_USERS\当前登录用户SID
所以说HKEY_CURRENT_USER应该是HKEY_USERS的分支,也就是子项

注册表文件对应的注册表分支

SYSTEM:对应的注册表分支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对应的存储文件是\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其作用是存储计算机硬件和系统的信息。

NTUSER.DAT:对应的注册表分支是HKEY_CURRENT_USER,存储在用户目录下,与其他注册表文件是分开的,主要用于存储用户的配置信息。

SAM:分支是HKEY_LOCAL_MACHINE\SAM,存储在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文件中,保存了用户的密码信息。

SECURITY:对应的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ECURITY,存储在C:\Windows\System32\config\SECURITY文件中,保存了安全性设置信息。

SOFTWARE:分支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文件存储在C:\Windows\System32\config\SOFTWARE中,保存安装软件的信息。

转载自:Windows 注册表取证 常用分析项 - PPSUC_Forensics - 博客园 (cnblogs.com)

检查小米8se距离感应器是否正常,打电话一直黑屏

关于小米8se距离感应器校准的详细步骤:

1. 打开手机并进入主屏幕。
2. 点击设置图标,并向下滑动找到系统应用。
3. 在系统应用中选择电话选项。
4. 进入来电状态一栏,并启用距离感应器。您可以通过点击相应选项打开或关闭距离感应器。此外,还可以在通话过程中自动开关屏幕。

另外,请注意以下小米手机距离感应器校准方法:

1. 在拨号界面输入*#*#6484#*#*,进入工程模式。
2. 找到“距离感应器测试”选项并点击进入。
3. 按照屏幕上方提示操作,在进行校准时请确保不要遮挡住距离感应器。
4. 等待校准完成后,屏幕下方会显示“校准通过”。


*#*#6484#*#*模式里距离感应器校准,显示5,表示前方无遮挡,显示0表示有遮挡,一直显示0,检查贴膜有没有盖住,换的屏幕黑色涂料是否透明

爱普生L3169打印机卡纸如何打开上盖

其他爱普生打印机比如L4158是可以直接打开上盖看到里面,卡纸什么的也好操作,爱普生L3169打印机却默认不能打开,需要掀起液晶控制面板到最大,用手扣进孔洞打开,能看到最外面两侧的螺丝,拆掉螺丝就能打开上盖了,注意打开上盖的时候要慢慢打开,因为边上有连接排线,开启过大会拽断排线。

Edge浏览器安装SuperCopy超级复制插件破解百度文库等网站不让复制选取文字

点击EDGE右上角三个点设置按钮-扩展-管理扩展,
点页面下方的-查找新扩展-获取 Microsoft Edge 扩展
左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 SuperCopy
选择 YOUBEI LTD 作者的 SuperCopy 超级复制,点击获取,选择添加扩展
安装好后,将拼图形状的扩展图标,就可以看到安装好的SuperCopy插件
你也可以右侧的按钮让他在工具栏显示
进入不能复制的网页,点击SuperCopy插件
然后点击最大的图标,破解禁止复制
然后就可以选择文字复制了
再点SuperCopy图标会取消破解

转载自:Edge浏览器安装SuperCopy超级复制插件的操作教程 - 系统之家 (xitongzhijia.net)

小米红米手机忘记密码如何恢复出厂值,进入线刷模式

手机彻底关机,音量上和开机按键双手一起按住,不要松开
等待手机显示小米LOGO,全部松开,过一会就进入了recovery恢复模式,此处可以进行清除数据恢复出厂值的操作

手机彻底关机,音量下和开机按键双手一起按住,不要松开
等待手机显示小米LOGO,全部松开,过一会就进入线刷模式,会显示一个兔子 FASTBOOT

 

用 Word 打印喜帖

以Word 2016为例子

右击空白处 文字方向 选中间的竖排
布局 纸张方向 纵向
页边距 上下左右 都是1厘米
纸张大小 其他纸张大小 拉到最后 自定义大小
宽度 高度 用尺子量你的喜帖 填入
右下角 放大缩小 双击100% 把喜帖贴到屏幕上 设置一样大小的百分比
对准WORD的边框用胶布把喜帖粘到屏幕上
把显示器亮度调到最高 只要喜帖不是很厚 就能隔着喜帖看到屏幕打的字了
行间距等根据需求自己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