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 非农三套预案

方案一:数据公布市价建仓。不做方向预判,数据公布方向明确后即时市价建仓,止盈预期70-90点,止损50点左右,盯住止损,盘中即时止盈。该方案风险相对较小,但即时交易机会难以把握。(平均1年中大概有4-5次可交易行情)

  方案二:市价建仓同时反向限价建仓。不做方向预判,非农数据将于20:30公布,可在20:28市价进场做多一成仓位,止盈100点左右,止损50点,同时市价下方50点限价挂空单两成仓位,止盈50-70点。若非农数据利多银价,撤掉低位限价建仓空单;若非农数据利空银价,限价单成交,同时市价单止损。该方案需要较好的心态、果断的执行力和一定风险承受能力,风险值是市价单方向错误而限价单成交但单边涨幅达不到100点,稳健者慎用。
  方案三:双向限价建仓。非农数据将于20:30公布,可在20:28即时价格上方60点(含点差)限价做多,下方50点限价做空,成交一单撤销另一单,止盈50-70点,止损50点左右。该方案执行较为容易,需要一定执行力和风险承受能力。

  保持足够的理性与冷静,做足准备,三种方案选择其一,坚决执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