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WordPress的评论PHP文件,禁止评论

如果你不想文章被评论,直接删除网站根目录下的 wp-comments-post.php 文件即可,然后删除每个页面上的评论框,方法见 http://blog.x6x8.com/?p=749

网站根目录下面的wp-comments-post.php文件是最主要的,也是post垃圾评论的入口,为此我们将这个文件改名,改成什么都可以,小编这里改成:zbg-comments-post.php,然后找到当前Wordpress主题里面的comments.php文件,下载到本地打开编辑,找到调用文件代码内的:wp-comments-post.php修改成zbg-comments-post.php就可以了,总之修改的内容和文件修改的名字是一样的就行了;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小编这里是简单的修改,如果你想做的万无一失的话,可以改成其他名字,一般人想不到的你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