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三星Note9手机双清恢复出厂

前提是没有登录三星账号或谷歌账号。

三星手机型号非常多,进recovery模式也存在差异。如果你的机型带bixby按钮,关机,然后插入数据线,音量上+Bixby键+开机按键一起按住,屏幕亮起后松开开机按键,其他按键都不用松手,等待手机进入recovery主界面;如果你的机型不带bixby按钮,先关机,然后插入数据线,音量上+开机按键一起按住,屏幕亮起后松开开机按键,其他按键都不用松手,等待手机进入recovery主界面。

进入recovery主界面后,未刷过第三方ROM的手机都是官方原厂recovery界面,该界面音量上下可以移动选项,开机按键是确定功能。主界面有2个wipe选项,使用音量下移动到第一个wipe data/factory reset上,再按1次开机按键,然后移动到factory data reset上,再按1次开机按键就会清除;完成后继续移动到第二行的wipe cache partion上,按一次开机按键,选择yes功能,最后开机按键确定清除。以上2个wipe操作完成,一般可去除密码数字锁,去除图文锁,达到恢复手机出厂设置效果。

目前三星手机忘记ID,官方支持在线找回功能密码,前提你的手机是自己购买使用的。当我们恢复出厂设置后,如果开启查找 手机功能,第一次激活设备可能要求你输入ID密码,此功能可大大保证手机安全性。

官方账号密码地址:https://account.samsung.com/accounts/v1/MBR/resetPassword

转载自:三星Note9(N9600国行)手机忘记密码解ID账户FRP锁图案锁方法教程 - 刷机教程 - ROM基地|安卓刷机最大最专业最齐全的安卓ROM刷机包资源下载站之家 (rom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