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手机忘记密码如何恢复出厂值,进入线刷模式

手机彻底关机,音量上和开机按键双手一起按住,不要松开
等待手机显示小米LOGO,全部松开,过一会就进入了recovery恢复模式,此处可以进行清除数据恢复出厂值的操作

手机彻底关机,音量下和开机按键双手一起按住,不要松开
等待手机显示小米LOGO,全部松开,过一会就进入线刷模式,会显示一个兔子 FASTBOOT

 

小米手机MIUI刷机官方ROM下载,卡刷线刷教程

MIUI正式版刷机包汇总
https://web.vip.miui.com/page/info/mio/mio/detail?postId=37093637&app_version=dev.20051
https://xiaomishequ.feishu.cn/sheets/shtcnsRTbwSvpUsaei6B04ogI6Z?sheet=nBT2mx

刷机注意事项
https://web.vip.miui.com/page/info/mio/mio/detail?postId=32681233&app_version=dev.20051

小米手机解BL锁、线刷详细教程,适用于小米全系列手机
https://web.vip.miui.com/page/info/mio/mio/detail?postId=17936575&app_version=dev.20051

小米刷机工具:https://pan.baidu.com/s/1TPQtgolczHKDVYL4k2P2tw?pwd=x6x8

小米手机哪些机型不需要解BL锁

一般情况下,小米手机的解BL锁的需求是因为要刷机或修改系统相关设置。以下是小米手机中不需要解BL锁的机型列表:
1. 小米4C
2. 小米4S
3. 小米5
4. 小米5S
5. 小米5S Plus
6. 小米6
7. 小米6 Plus
8. 小米8
9. 小米8 SE
10. 小米8 青春版
11. 小米MIX
12. 小米MIX 2
13. 小米MIX 2S
14. 小米MAX
15. 小米MAX 2
16. 小米MAX 3
17. 红米Pro
18. 红米Note 3
19. 红米Note 4X
20. 红米Note 5
21. 红米Note 5A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要进行一些高级操作或者在非官方渠道下载的ROM中,可能还是需要解BL锁的。另外,以上机型也可能因为版本等原因需要解BL锁,请在进行相关操作前仔细查阅相关信息。

三星S10 三星Note9手机双清恢复出厂

前提是没有登录三星账号或谷歌账号。

三星手机型号非常多,进recovery模式也存在差异。如果你的机型带bixby按钮,关机,然后插入数据线,音量上+Bixby键+开机按键一起按住,屏幕亮起后松开开机按键,其他按键都不用松手,等待手机进入recovery主界面;如果你的机型不带bixby按钮,先关机,然后插入数据线,音量上+开机按键一起按住,屏幕亮起后松开开机按键,其他按键都不用松手,等待手机进入recovery主界面。

进入recovery主界面后,未刷过第三方ROM的手机都是官方原厂recovery界面,该界面音量上下可以移动选项,开机按键是确定功能。主界面有2个wipe选项,使用音量下移动到第一个wipe data/factory reset上,再按1次开机按键,然后移动到factory data reset上,再按1次开机按键就会清除;完成后继续移动到第二行的wipe cache partion上,按一次开机按键,选择yes功能,最后开机按键确定清除。以上2个wipe操作完成,一般可去除密码数字锁,去除图文锁,达到恢复手机出厂设置效果。

目前三星手机忘记ID,官方支持在线找回功能密码,前提你的手机是自己购买使用的。当我们恢复出厂设置后,如果开启查找 手机功能,第一次激活设备可能要求你输入ID密码,此功能可大大保证手机安全性。

官方账号密码地址:https://account.samsung.com/accounts/v1/MBR/resetPassword

转载自:三星Note9(N9600国行)手机忘记密码解ID账户FRP锁图案锁方法教程 - 刷机教程 - ROM基地|安卓刷机最大最专业最齐全的安卓ROM刷机包资源下载站之家 (romjd.com)

华为荣耀手机怎样双清格式化恢复出厂设置

关机状态下,同时长按手机电源键和音量上键,直到手机的屏幕出现荣耀手机的LOGO图标(honor),才可以放下。然后,就会进入到recovery模式。

清除手机缓存:点击“清除CACHE分区”,就可以清除手机所有的缓存数据。

恢复出厂设置:点击“恢复出厂设置”按钮,输入yes,再点击“恢复出厂设置”,就会让手机恢复到出厂时的默认设置。

点击recovery模式界面的“重启手机”按钮,就可以重新启动了。

锤子坚果手机刷机恢复出厂后不能激活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WIFI激活,短信激活,流量激活都试了不行

1:选择搜狗输入法 → 连上WIFI → 随便找一个可以“输入”的地方(选其他WIFI或者在WIFI的代理设置里)

2:换出搜狗输入法,“设置”→“关于”→会看到一个超链接→点击打开浏览器

3:在浏览器打开 https://www.smartisan.com/apps/gx.html → 下载更新器 → 安装 → 打开 → 可以下载新系统了

更新完系统就可以正常激活了,还不行就换网络,比如你电信就换个联通的WIFI尝试激活

还有就是短信激活,多等等有时候也可以,有的要等十几分钟。

三星S9+开机密码忘了如何刷机解锁

之前的三星手机是关机状态下长按音量上键+电源键,手机震动重启后松开电源键,保持按音量键直至进入Recovery模式。

三星S9+不一样,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bixby键、开机键)直到出现机器人在松手。

进入Recovery模式后,使用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后按电源键选中;

使用音量的上、下键来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后按电源键选中;

手机会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操作,然后手机会回到主菜单,同样使用音量的上、下键来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后按电源键选中;

使用电源键选中 reboot system now行,手机自动重启,双清完毕。

SONY索尼手机XZ3打开“USB 调试”

1、进入手机的【设置】→【系统】→【关于手机】
2、拉到最下面,连续点击【版本号】,一般会超过5次,就会提示已经打开
3、再在【设置】→【系统】→【高级】里面的倒数第二行就可以看到“开发者选项”了
4、进入“开发者选项”,找到“USB 调试”,点击开启即可。

再插上数据线,等驱动识别以后就可以执行adb等操作命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