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528W/T/D 官方ROM下载及一键解锁、一键ROOT

如果你已经官方解锁,是不能刷官方ROM的,需要加锁后才能刷。
用 卓大师刷机专家PC版 http://static.opda.com/zhuodashi/ZhuoDaShi-setup.exe 下载后插上手机,手机打开USB调试模式,打开卓大师,进入实用工具,点击“HTC官方加锁”即可。刷完机,如果要进行官方解锁、获取ROOT权限的操作,在卓大师实用工具里也有,注意,必须先官方解锁,才能获取ROOT。
一键解锁的图文教程 http://www.dashi.com/guide/1432.html

T528W 联通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919&uk=20316519

T528T 移动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922&uk=20316519

T528D 电信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920&uk=20316519

卡刷的使用方法
1、下载后无需解压,将ZIP压缩包重命名为 PM60IMG.zip
2、复制到TF卡根目录
3、完全关机后(设置-电源-快速启动,这里不要勾选,或者直接抠电池)同时按住“音量减键+开机键”进入HBOOT界面,进入后,稍等一会,然后按照提示按音量加便可刷入,刷完后按照提示按电源键重启即可。

RUU线刷使用方法
1、RUU为电脑段线刷EXE文件,在电脑段下载HTC SYNC装上,装他主要是为了HTC的adb驱动,没有驱动HBOOT模式下可是连不上电脑的哦!
2、手机处于完全关机状态(即把设置里的电源选项中的快速启动关了。如过已经成砖无法进入系统的机油可以卸下电池后在装上,这样也是完全关机状态)
3、按住音量减后再按住电源键进入HBOOT模式。
4、进入HBOOT模式后再按一下电源键切换成FASTBOOT模式后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此时手机会显示FASTBOOT USB。
5、运行电脑端的RUU.exe认真看上面的提示然后根据提示进行下一步直到RUU刷完。这样就救砖完成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