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卡贴GPPLTE Pro 设置失败 或 设置成功-服务中心地址-无地址 SIM卡无效 解决办法

新的可用ICCID见微博 http://weibo.com/gppteam

如出现设置失败-服务中心地址-无地址。请把卡贴放入卡槽后,上面要放入你的SIM卡,才可以。

新购买卡贴的用户,无需编辑ICCID,请直接卡贴加电话卡激活进入系统后,就可以拔掉卡贴,只插入移动卡或者联通卡,即可正常使用,实现免卡贴解锁。

假如出现SIM卡无效的界面,GPPLTE Pro 3和Pro2 用户请按如下操作:
方法一:进入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点击ICCID编辑,输入 89014104279202596219,点击发送,再点击ICCID解锁,然后关机重启,带卡贴重新激活iphone进入系统后,此时就可以拔掉卡贴,只插入移动联通卡,即可正常使用,实现免卡贴解锁。
方法二:

(1)在SIM卡无效的界面上,按下Home键,点击紧急呼叫,拨打引导指令*5005*7672*0#,点击拨号键,点击任意运营商选择列表的最后一个选项 Edit ICCID(ICCID输入),输入89014104279202596219,点击发送,选是。

 

(2)再次按下Home键,点击紧急呼叫,拨打引导指令*5005*7672*0#,点击拨号键,点击任意运营商选项,再点击ICCID解锁,接受

 

(3)关机重启或直接拔插卡,带卡贴激活iphone,进入系统后,此时就可以拔掉卡贴,只插入移动联通卡,即可正常使用,实现免卡贴解锁 。

 

引自:http://www.gpplte.com/c_html_products/gpplte-pro-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