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U8500卡刷方法以及如何获取ROOT 附官方2.2.2ROM下载

华为U8500手机,华为中国官网的ROM最新的是2.1,而且集成了一堆有用没用的软件,现提供华为官方2.2.2版本,此版本为U8500 V100R001C279B728 (Poland AB)波兰AB版,下载地址:
http://kuai.xunlei.com/d/SYj1AgKyrQBvvzxR3dd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66549&uk=20316519

刷机准备工作:下载完ROM解压后,确认一下dload目录中存在update.app文件,然后将整个dload文件夹拷贝到TF卡根目录下。

强制升级:关机后,挂机键+音量上键+开机键,手机自动进入升级模式,然后开始升级。

正常升级:在主屏按Menu键,进入设置-〉SD卡和手机内存-〉软件升级-〉SD卡升级,开始升级。

注意事项:升级过程中有进度条显示,待进度条走完后,手机自动重启,如不自动重启的话(比如停在显示update failed),请手动移除电池关机重启。

首次开机后,点击“Change language”按钮,拉到最下面选择“中文(简体)”,即可正常显示中文。

 

获取ROOT权限:

点击“menu”菜单键选择“设置”,点击应用程序,勾选“未知来源”,然后点“开发”,勾选“USB”调试。

下载腾讯手机管家 http://sj.qq.com/ 安装后在“工具箱”里选择“一键ROOT”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