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平板屏幕上的字很大输不了密码的解决方法

可能由于一时不小心,打开 iPhone 上的缩放功能,然后又不小心触发了这个功能,使得屏幕的图标变大了。如果当前是在锁屏输入密码的时候触发了放大的话,会导致输入密码不正确。这里简单介绍下为什么你的 iPhone 屏幕图标会变大,以及怎么解决关闭的方法。

1、iPhone 上的这个绽放功能有分为全屏幕缩放和窗口缩放。

2、如果只是窗口式放大还好,可以移动放大显示更多的内容。

3、如果是全屏放大的话,恰好你此时又在输入密码的界面时,就变得很难办了。有的小伙伴在这个地方,因为屏蔽显示变大了,输入密码错误,导致被禁止多少分钟以后再输入密码,很可怕的。

4、如果你恰好遇到这个问题的话,请用三个手指同时连续点按二次屏幕,即可关闭放大效果。

5、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是因为我们在系统设置中开启了缩放功能。如果你想要关闭此功能的话,请先打开屏幕上的“设置”应用。

6、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7、接着在通用列表里找到“辅助功能”一样,点击进入。

8、在辅助功能列表中,请在视觉栏目里找到“缩放”一栏,点击进入。

9、随后请点击关闭“绽放”选项开关即可,只要关闭此选项以后,以后就再也不会因为误触导致出现放大显示了。

如果三个手指同时连续点按二次屏幕不管用,请按住HOME和电源键强制重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