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工行网银长时间不操作自动超时退出的限制

工行网银长时间不操作,貌似15分钟,会自动超时退出。
要解除这个限制,原理就是不断刷新工行网银的页面,让工行的网银认为你一直都在进行操作,所以不会超时退出。
但是你刷新整个的网页,也会自动退出,解决方法就是刷新网银里的一个内页,但不是随便刷新一个内页就可以防止超时退出,经测试,发现刷新“缴费站-查询免签缴费项目”这个内页就可以。

要想达到我们的目的,要下载一个能获取内页地址(既解除右键限制)又能自动定时刷新网页的浏览器。
找了几个浏览器,发现有的浏览器自带解除右键限制的功能对于工行网银无效,有的浏览器需要单独装插件才可以解除右键限制,最后发现GB这个浏览器能达到所有要求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下载优化好的GB浏览器:
直接下载地址:
http://blog.x6x8.com/soft/GB.rar
百度网盘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18134&uk=20316519


1、双击 GreenBrowser.exe 启动GB浏览器,登陆工行网银,进入“缴费站-查询免签缴费项目”
2、GB菜单栏里选择“工具-扩展工具栏-解除鼠标左右键限制”


3、在右侧红圈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属性”


4、选中全部网页地址,鼠标右击后选“复制”(也可以鼠标选中“地址”处后,先“Ctrl+A”全选,然后“Ctrl+C”复制)


5、点击GB浏览器左上角的“新建”按钮新建一个空白页,在地址栏处鼠标右击选择“粘贴并打开”(其实GB浏览器已经自动在新建空白页时把剪贴板里复制的网址自动粘贴到了地址栏,此时直接按回车键即可)


6、鼠标右击刚才新建网页的标签,选择“自动刷新-自动刷新当前窗口”


7、还是鼠标右击刚才新建网页的标签,可以看到“自动刷新-自动刷新当前窗口”前面已经打钩,说明设定成功。在“自动刷新-设置刷新频率”里,保持默认的60秒刷新即可。

好了,只要保证刚才设置的自动刷新的网页不关闭,就永远不会出现工行网银长时间不操作自动超时退出的问题。

手机贴膜的使用方法

贴膜有两面

写有“Please peel off this mask BEFORE application”的一面,一般是标记顺序为1的红色标签,撕开此标签后此面贴于屏幕上,也就是里面。

写有“Please peel off this mask AFTER application”的一面,一般是标记顺序为2的绿色标签,撕开此标签后此面是外面,也就是和你手接触的一面。

Win7系统,当你听歌时,QQ消息一响,歌曲声音变小了,怎么改变设置

右击桌面右下角小喇叭的图标,选择“声音”,打开后点击“通信”,这里可以选择“当Windows检测到通信活动时”其他声音如何处理,如果你想来QQ消息时播放的歌曲声音不变小就选择“不执行任何操作”,如果想来QQ消息时歌曲变静音,就选择“将所有其他声音设置为静音”,当然你也可选择“将其他声音的音量减少80% 或 50%”

哪些因素影响寿命

一个人寿命的长短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心理学家和医生对决定和影响人们寿命的主要相关因素(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出各种因素与寿命长短和相互关系。请你自我检查一下,看看下列哪些因素会影响你的寿命,以便采取相应对策,积极调整(以平均寿命70岁为基点)。

一 遗传类

1 父母中有一人超过80岁者加1年,两人超过80岁者则加2年。有一人超过70岁者加半年。

2 父母亲中,母亲活过80岁者则加4年,父亲活过80岁加2年。

3 父母、祖父母及兄弟姐妹中有50岁以前死于心脏病、中风、动脉粥样硬化者,有一人就减4年;60岁前死于以上疾病者一人减2年。

4 父母、祖父母及史弟姐妹中有60岁以前死于糖尿病或消化性溃疡者,每有一人减云年;死于胃癌者,每一人减去2年;对于妇女来说,近亲中死于乳房癌者有一人则减 去2年。

5 上述近亲中,60岁前死亡(除意外事故、自杀、他杀者除外),有一人则减去年。

6 出生情况 出生时母亲年龄小于18岁或超过35岁则减去1年;如果你是第一胎则加1年。

7 体重, 一生中大部分时间体重没有超过正常体重的2公斤,或者现在体重比正常体重少5-8公斤则加1年。

8 性格、心情、性情文雅、随和、理智,心情愉快加1-3年;经常心烦、情绪低落或精神紧张、忧郁刻板,或经常感到问心无愧,坐立不安则根据程度,减1-3年;到了老年期仍感到快乐、幸福、生活中有许多乐趣则加2年。

二 保健类

1 本身健康状况有慢性病如心脏病、高血压、肿瘤、糖尿病、溃疡、则减5年9血压130/90减1年,140/95减3年,150/100则减五年)。

2 药物、医疗情况 长期服用有副作用的药物如激素等减2年;不经医嘱滥用药物减2年;正确服用长寿保健药物,则加6年;良好的医疗保健条件加8年;无良好的医疗条件,则减3年。

3 定期检查 每隔一到两年定期检查一次,女性包括乳房检查和子宫检查;男性包括进行直肠镜检查者加2年。

4 生活环境a空气新鲜,室内空气流通或住市郊、乡村、山区加1-2年;生活在市区减1年,生活在污染环境中减2年。B 无噪音,加3年,接触噪音频繁则减4年。

5 睡眠 每晚在11:00之前睡觉,睡6-8小时不加不减;睡眠每夜超过10粘时或少于5小时则减2年。

三 饮食类

1 饮食习惯 每天至少吃一顿包括所有基本营养的饭菜,加2年;每天不吃一顿高纤维食品,减1年;喜欢吃水果、蔬菜加1年;每天不按时吃两顿或三顿饭减1年;经常吃下列食品:油脂(黄油、动物油)、腌肉、精制的糖每种减1年,最多减3年。

2 饮酒 喝适量的酒(每次1-3杯果酒或1-3口白酒),加1年;30岁以下常渴酒,减1年;从不喝酒者不加不减;饮酒过量并经常喝醉者则减去8年。

3 吸烟 每天吸烟超过两包,减8年;1-2包减6年;0.5-1包减3年;少量或半包减1年;本人不吸烟,但经常与抽烟的人工作和生活在一起,也减1年。

四 工作类

1 体力劳动及锻炼 体力劳动者加2年;每周至少进行三次体育锻炼如跑步、游泳,每次半小时,加2年;工作之余坚持轻微的体力活动,如每天散步1小时,则加1年;不进行任何体力活动减2年。

2 工作 有丰富的脑力活动,如进行创造性活动,加1年;热爱自己的工作,加1年;情绪低落工作疲沓、无上进心、减1年;经常操劳过度减2年;如果60岁以后还适当工作加2年;超过65负还适当工作加3年。

3 家庭收入 据所受教育和从事的职业,经济收入在一般水平以上者加1年,反之,则减2年。

4 事业 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加2年;有一定收获,回首往事,没有懊悔,加1年,碌碌无为,痛心疾首,减2年。

对照上述类别,你的情况怎么样?影响你的寿命的不利因素多吗?把自己的实际情况与上述种种加以对照,发扬有利因素,改正不利因素,相信你一定会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