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装windows,启动转换助理(bootcamp)“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的解决办法

Boot Camp会创建一个8GB左右的FAT32的小分区用于存放安装文件和驱动,但是FAT32单个文件不能超过4GB,如果你系统安装文件ISO里的win10镜像install.win文件大于4GB,会造成无法拷入,所以报错。要保证ISO文件里sources目录下的install.wim文件小于4GB,目前最新的WIN10小于4GB的install.win版本是1903的6月份版本,下载地址为

ed2k://|file|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_version_1903_updated_june_2019_x64_dvd_830837d9.iso|5032351744|DFF5FF3B87D209D16ECE7543255FA573|/

发表在 MAC

MAC苹果电脑如何复制粘贴剪贴文件

剪贴文件:
按【command+n】两次,在桌面上会弹出两个finder窗口。
然后选择要移动的文件,拖入另一个finder窗口即可。
或者是点击要移动的文件,然后按【command+c】,然后在要移动到目标目录点击一下,然后按【option+command+v】即可移动文件。

复制文件:
选择要复制的文件,按复制快捷键【command+c】。
到要复制的目录点击一下,按【command+v】,那么就可以复制文件了的。

如果你要使用右键复制,那么选择文件,要右键选择拷贝,而不是选择复制。注意菜单上选择拷贝。
到了目标的所在目录,按右键选择粘贴项目即可完成文件的复制。

发表在 MAC

Win7系统安装AMD Radeon HD 6000系列显卡(如6850 6870) HDMI不能全屏的解决办法

http://blog.x6x8.com/?p=905 这里方法类似

去AMD官网下载驱动(不要去驱动之家,下载的驱动安装有问题)
进入AMD的官网 https://www.amd.com/zh-hans 选择“驱动与支持”“手动选择您的驱动程序”

比如我的是6850 https://www.amd.com/zh-hans/support/graphics/amd-radeon-hd/amd-radeon-hd-6000-series/amd-radeon-hd-6850

安装成功后,双击任务栏右下角的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控制中心(中间是个红球,四周是白球),选择“我的数字平面面板”“缩放选项(数字平面面板)”,把进度条拉到最右边的过扫描,然后点“应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