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MAC开机启动出现一个问号的文件夹的解决办法

原因:系统损坏,无法启动。

1、解决方法:

关机状态下,按住Command +R键不放, 再按一下开机键专松手,注意此时属Command +R键不能松开。直到出现语言选择界面。
Windows键(Windows徽标键,Ctrl和Alt中间)====Command键

2、选择将要安装的系统语言,点击“→”继续。然后连接Wi-Fi(根据网速下载时间不等,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后,自动下载安装程序。下载安装后自动运行安装程序,点击【磁盘工具】,点击第二个磁盘(Macintosh HD ),选择中上方的“抹掉”选项卡 ,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抹掉…”。
关闭上面的窗口,选择【重新安装OS X】,点击“继续”,后面的不用说了,选择“同意”之类的条款。

3、系统出问题了  断开所有的数据线,单独连接电源线。重启听到开机提示音后,马上再按住四个键。Command+Option+P+R。再次听到开机提示音两次后,再放开  看看可不可以进入系统  不行的话重启按住command+R进入恢复磁盘重装系统。

win7 wini10 修改虚拟内存的位置清理C盘空间

1、按Win键(Ctrl和Alt中间那个键)+Pause键 (上下左右小箭头最上面)可以快速打开系统属性,点击“高级系统设置”选项;
或者在运行里(Win+R进入运行)输入 sysdm.cpl 可以快速打开系统属性

2、在“高级”-“性能”一栏中,点击“设置”按钮,如下图;

3、在性能选项中,再点击“高级”标签,切换到性能的高级设置中;

4、点击“虚拟内存”区域的“更改”按钮;

5、进入到设置页面后,先取消勾选“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分页文件”项,然后选择C盘,选择下方的“无分页文件”,并点击一下“设置”按钮,
6、然后再选择D盘,如果你想放E盘就选择E盘,并设置“系统管理大小”或“自定义大小”,对系统了解不多的用户推荐使用“系统管理大小”,而选择自定义大小后,我们需要设置虚拟内存的大小,一般以电脑内存的1-1.5倍左右为佳,台2G内存设置为3G左右,4G内存设置 4G-6G,设备完成后,点击“设置”按钮,设置完成后按确定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