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 IIS重定向对应的WIN2008中的选项

WIN2008重定向默认是不安装的,请在“IIS-添加角色服务”勾选“HTTP重定向”进行安装。

WIN2003的“上面输入的准确URL”对应WIN2008的“将所有请求重定向到确切的目标(而不是相对于目标)”

WIN2003的“资源的永久重定向”对应WIN2008的“状态代码:永久(301)”

WIN2003、WIN2008更改管理员用户名或密码

WIN2008:开始-右击“计算机”-管理-配置-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击 Administrator-重命名

WIN2003:开始-右击“我的电脑”-管理-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击 Administrator-重命名

更改完要重启,不然WIN2008打开资源管理器会提示“帐户名与安全标识间无任何映射完成”,打开IE会闪退,重启就好了。

WIN2003、WIN2008更改远程桌面连接的默认3389端口号

WIN2003、WIN2008更改远程桌面连接的端口号的方法一样,只是WIN2008多了一步要在防火墙里添加入站的端口号。

步骤: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进入以下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 看见PortNamber值了吗?  切换到十进制后其默认值是3389,修改成所希望的端口即可,例如7654。

再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nn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 将PortNumber的值(切换到十进制后默认是3389)修改成端口7654。

如果是WIN2008,要多此步骤:要在windows 高级防火墙中添加端口7654. 操作是:开始-管理工具-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 -入站规则-新建规则-端口-TCP,特定本地端口7654-允许链接,下面根据提示完成。

最后重新启动电脑,以后远程登录的时候使用端口7654就可以了。

即打开远程桌面的时候,在IP后面加个“:7654”,即可以7654端口来登录远程桌面了。​

转移WordPress后报错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p-config.php:1)的解决

转移WordPress后,发布文章时,报错如下: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D:\web\wp-config.php:1)

这个是由于编码问题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

记事本打开这个报错的文件 wp-config.php ,文件-另存为,此时最下面的编码选择ANSI,保存后用这个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即可。

主要是由于转移后,你直接用记事本修改wp-config.php配置文件导致的,如果报其他文件错误,解决方法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