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7 忘记解锁密码,刷机后卡LOGO的解决方法

OPPO A37 忘记解锁密码,关机后,按住音量下和电源键开机,进入recovery,选简体中文-清除数据,如果只有“清除全部应用数据(保留电话本和短信),说明你是旧版本不能双清。要先下载刷机包,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XhgBaGdIn0aiKoePHuSiw 提取码: zssf

刷机方法,把下载好的压缩包解压后得到 A37t_11_A.03_OTA_003_all_201611172112.zip ,把此文件复制到TF卡,把此卡装到手机上,也是关机后,按住音量下和电源键开机,进入recovery,选简体中文-安装升级文件,选择SD卡的此文件。

升级完重启后,如果超过半个小时都卡在OPPO的logo,需要双清,方法:关机后,按住音量下和电源键开机,进入recovery,选简体中文-清除数据-清除全部应用数据与可卸载程序,重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