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双清、三清方法介绍,如何刷机解除开机密码锁

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加"和"电源键"进入Recovery(恢复模式),
官方Rec操作方法:音量加减是选择键,电源键是确认。
这里选择简体中文(看得懂英文也可以选英文啦),选择清除数据。
双清就是清除”系统缓存“和”用户数据“两项,选择进去确定清除就行了。

双清前要先备份好个人数据,不如清除后就没有了。

1、开机进到Recovery模式下(一般安卓手机都是按住音量“+”加电源键即可进入Recovery模式 ,
有些是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音量下键、开机键 ,待手机震动后松开关机键(音量上键、音量下键继续保持按住,有的则是要按住音量减和开机键) 。
2、进入后有以下两行:
1)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数据)
2)wipe cache (清除缓存)
3)partition 音量上和下进行选择,电源键确定。

双wipe是刷机前必须执行的操作,如果不执行很可能导致刷机失败或者系统不稳定。

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加"和"电源键"进入开机进到Recovery模式下,有以下两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第一行格式化/data(程序数据)和/cache(系统缓存)两个分区,
第二行仅格式化/cache这一个分区,所以刷机前仅需运行第一行功能指令即可,行通常单单是用来释放缓存空间的。

某些小米手机稳定版官方REC没有双清选项,官方REC只有“清除数据”一项,不同于常规的双清,稳定版卡刷开发版过程中会提示清空数据的,

你按提示操作即可,无需再刷机前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没有办法也不用双清数据数据,记得刷机前要做好备份。

稳定版不能进入恢复模式recovery界面执行双清: 稳定版MIUI系统不提供recovery功能,无法进入recovery界面,可在设置-更多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可清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

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音量减“-”至开机进入Fastboot模式,可执行线刷;关机状态电源键+音量加“+” 进入recovery恢复模式,可执行recovery卡刷。

下面讲讲双清、三清甚至四清的定义:

①双清: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用户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刷机前必须执行的选项)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统缓存(刷机前执行(系统出问题也可尝试此选项,一般能够解决

②三清: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用户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刷机前必须执行的选项)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统缓存(刷机前执行)(系统出问题也可尝试此选项,一般能够解决

wipe Dalvik Cache:清空虚拟机缓存(可以解决一些程序FC的问题)

③四清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用户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刷机前必须执行的选项)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统缓存(刷机前执行)(系统出问题也可尝试此选项,一般能够解决

Wipe Dalvik Cache:清空虚拟机缓存(可以解决一些程序FC的问题)

Wipe Battery Stats: 清空电池调试记录数据(刷机前做下这个,会比较好,感觉自己电量有问题的机油也可以试试)

基本就是清除手机的数据,现在的三清、四清都是比较少了,如果要选择清除那么必须深度刷入一些第三方的ROM来进行刷机,才会有三清或者四清,一般原厂ROM不会有这个功能,有的手机还会去掉双清,比如MIUI,手机直接被锁,你必须用官方的刷机工具连接手机,下载好ROM或者通过卡刷,而这样也是要把手机进行双清,因为Android在刷新的系统前,如果不清楚原有的缓存,就会有时候刷机失败,或者刷机成功对现有的软硬件造成影响,比如摄像头打不开等等问题,所以清楚缓存,把手机 变成一张白字,这是刷机最好的选择,也是最安全的。

Adobe Flash Player v32.0.0.101 去广告离线安装版

Adobe Flash Player从30版本开始,大陆地区用户只能使用2144提供的特供版:后台存在广告服务、弹出广告窗口、捆绑流氓软件的行为。
大陆地区安装国际版Flash控件时,会联网访问,里面定义了直接转向 2144网站的特供版。

本特别版:
基于国际版最新 32.0.0.101 制作,包含 AX/NP/PP 三种版本
已经屏蔽删除反馈服务和升级服务程序
解除大陆地区无法安装国际版Flash的限制
可联网安装和卸载
解除使用国际版Flash后提示地区不符无法使用的限制
安装前自动检测系统是否安装,若安装,运行旧版本卸载程序让用户手动卸载。

若安装有旧版本,请卸载后注销或重启再安装,确保效果。Patched.Files.7z压缩包,内有全部修改过的dll和exe,方便自行DIY。
安装包静默参数:/VERYSILENT   有反馈Firefox使用问题的,请去系统提取NPSWF DLL放进火狐对应文件夹。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YtL02ZRtrnstFd2ALrlFcQ

转载自:https://www.52pojie.cn/thread-836129-1-1.html

MSDN上Win10 business 和 consumer 区别

Windows 10 (business editions) VL版
ISO镜像包含以下版本(根据需要选择安装):
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专业工作站版、专业教育版

Windows 10 (consumer editions) 零售版
ISO镜像包含以下版本(根据需要选择安装):
家庭版、专业版、教育版、家庭单语言版、专业工作站版、专业教育版

--------------------------------------------------

Windows 10 各版本区别:
家庭版(Home):供家庭用户使用,无法加入Active Directory和Azure AD,不允许远程链接
专业版(Professional):供小型企业使用 在家庭版基础上增加了域账号加入、bitlocker、企业商店等功能
企业版(Enterprise):供中大型企业使用 在专业版基础上增加了DirectAccess,AppLocker等高级企业功能
教育版(Education):供学校使用 (学校职员, 管理人员, 老师和学生) 其功能基本和企业版的一样
LTSB版:无Edge浏览器、小娜,无磁贴,可选是否下载和安装补丁,其它版都不能自选补丁
N版:带“N”的版本相当于阉割版,移除了Windows Media Player,几乎用不到N版。
Win10各版本详细区别
Windows 10 企业版(和教育版功能一样,功能最完整版本)
一、核心功能
①熟悉,更好用:自定义开始菜单,Windows Defender 与Windows防火墙,Hiberboot与InstantGo,系统启动更快速,TPM支持,节电模式,Windows更新
②Cortana小娜:更自然的语音和按键输入,主动、个性化建议,提醒,从网络、本地以及云中搜索,无需动手,直接喊出“你好,小娜”即可激活
③Windows Hello:指纹识别,面部和虹膜识别,企业级安全
④多任务操作:虚拟桌面,Snap协同(同一屏幕最多支持显示4个应用),跨不同显示器的Snap功能支持
⑤Microsoft Edge:阅读视图,内置墨水书写支持,整合Cortana小娜
二、企业特性
①基础功能:设备加密,加入域功能,组策略管理器,Bitlocker加密,企业模式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EMIE),Assigned Access 8.1(访问分配),远程桌面,Direct Access(直接访问),Windows To Go创建工具,Applocker(应用程序锁定),BranchCache(分支缓存),可通过组策略控制的开始屏幕,
②管理部署功能:企业应用旁加载功能,移动设备管理,可加入到Azure活动目录,单点登录到云托管应用,Win10企业商店,粒度UX控制,可轻松从专业版升级到企业版
③安全:Microsoft Passport登录,企业数据保护,凭据保护,设备保护
④Windows即服务:Windows更新,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用于企业的当前更新分支)
Windows 10 教育版
与企业板功能一致,授权方式不同,可轻松从家庭版升级到教育版,(经过测试专业版也可以通过输入教育版key升级到教育版)
Windows 10 专业版
与企业版对比【无】以下功能:
①基础功能:Direct Access(直接访问),Windows To Go创建工具,Applocker(应用程序锁定),BranchCache(分支缓存),可通过组策略控制的开始屏幕,
②管理部署功能:粒度UX控制
③安全:凭据保护,设备保护
Windows 10 家庭版
与专业版对比【无】以下功能:
①基础功能:加入域功能,组策略管理器,Bitlocker加密,企业模式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EMIE),Assigned Access 8.1(访问分配),远程桌面,Direct Access(直接访问),Windows To Go创建工具,Applocker(应用程序锁定),BranchCache(分支缓存),可通过组策略控制的开始屏幕,
②管理部署功能:可加入到Azure活动目录,单点登录到云托管应用,Win10企业商店,粒度UX控制,可轻松从专业版升级到企业版
③安全:企业数据保护,凭据保护,设备保护
④Windows即服务: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用于企业的当前更新分支)
Windows 10 企业版长期服务分支2015 LTSB
与企业版功能一致,可手动设置更新服务,无Edge浏览器,无商店

三星手机通用双清教程 A8(A8000)测试可行

三星手机的双清都是通用的,进入双清可以清除手机的九宫锁,开机密码,解决刷机升级后开机定屏(SAMSUNG),反复重启。误删误装软件造成的系统死机,XX已停止的故障!
一 手机关机,取线,在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HOME,再按开机键。
二 开机出现第一屏(有开机反应的时候),松开机键。音量上和HOME键仍一直按住。大概10秒后,出现一个绿人,再单独按音量上(第三方recovery无绿人)进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开头的英文模式(如果显示正在安装更新,然后变成无命令,请长按音量上键)
三 音量上下移动,选择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后开机键确定。
四 音量上下移动,选择唯一的 YES 选择项 YES--delete all user data,开机键确定。清除完后自动返回刚才的页面。
五 音量上下移动,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 开机键确定(第三方进去也有Yes 选择项,同第四步一样的操作)清除完后自动返回刚才的页面。
六 选择reboot system now ,手机会自动重启,等3-5分钟。就会进入欢迎界面,接下来你懂的,自己进行手机的初始化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