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1代 U1 YQ601 忘记解锁密码 刷机方法

进入 Recovery 模式:在关机状态下(不能关机就选重启)同时按住坚果手机的 电源键 + 左侧按键上 + 右侧按键下,直到屏幕出现黑色 Logo 标志时松手(需按住三个按键并保持 5 秒左右),即可进入 Recovery 界面。

双清步骤:用左侧键移动选项条至 wipe data/factory reset ,点击电源键选择确认,(会很慢耐心等待10分钟,请不要中断或者强制关机),然后再移动至 wipe cache partition ,点击电源键选择确认,最后移动至 reboot system now ,点击电源键选择确认,坚果手机会自动重启并恢复到出厂状态。

刷机后,不能激活见
http://blog.x6x8.com/?p=1242

iPhone 5/6/6s强制关机,进入DFU模式刷机的方法

1.开启iTunes,将iPhone连上电脑,然后将iPhone关机。
如果不能关机,双手同时按住“HOME键”及“电源键”直到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先按住开机键再按住HOME键)
3.当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等待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后,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另一种方法:
开机后,双手同时按住“HOME键”及“电源键”直到关机,此时不松手,出现白苹果,松掉电源键,HOME键继续按,知道出现连接电脑的图标。

 

iTunes 32位下载 https://pc.qq.com/detail/9/detail_609.html

iTunes 64位下载 https://pc.qq.com/detail/3/detail_2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