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528W/T/D 官方ROM下载及一键解锁、一键ROOT

如果你已经官方解锁,是不能刷官方ROM的,需要加锁后才能刷。
用 卓大师刷机专家PC版 http://static.opda.com/zhuodashi/ZhuoDaShi-setup.exe 下载后插上手机,手机打开USB调试模式,打开卓大师,进入实用工具,点击“HTC官方加锁”即可。刷完机,如果要进行官方解锁、获取ROOT权限的操作,在卓大师实用工具里也有,注意,必须先官方解锁,才能获取ROOT。
一键解锁的图文教程 http://www.dashi.com/guide/1432.html

T528W 联通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919&uk=20316519

T528T 移动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922&uk=20316519

T528D 电信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920&uk=20316519

卡刷的使用方法
1、下载后无需解压,将ZIP压缩包重命名为 PM60IMG.zip
2、复制到TF卡根目录
3、完全关机后(设置-电源-快速启动,这里不要勾选,或者直接抠电池)同时按住“音量减键+开机键”进入HBOOT界面,进入后,稍等一会,然后按照提示按音量加便可刷入,刷完后按照提示按电源键重启即可。

RUU线刷使用方法
1、RUU为电脑段线刷EXE文件,在电脑段下载HTC SYNC装上,装他主要是为了HTC的adb驱动,没有驱动HBOOT模式下可是连不上电脑的哦!
2、手机处于完全关机状态(即把设置里的电源选项中的快速启动关了。如过已经成砖无法进入系统的机油可以卸下电池后在装上,这样也是完全关机状态)
3、按住音量减后再按住电源键进入HBOOT模式。
4、进入HBOOT模式后再按一下电源键切换成FASTBOOT模式后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此时手机会显示FASTBOOT USB。
5、运行电脑端的RUU.exe认真看上面的提示然后根据提示进行下一步直到RUU刷完。这样就救砖完成了。

工行贵金属双向交易保证金的理解

先看一下工行协议的原文解释:
 第十二条  中国工商银行按日对客户账户贵金属(盎司)或账户贵金属(克)项下的先卖出后买入业务合并计算账面盈亏。账面盈亏与客户保证金账户金额之和除以客户先卖出交易对应的冻结保证金为客户保证金比例。当计算所得客户保证金比例达到或低于50%时,中国工商银行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风险提示短息发至客户预留手机号码,客户因未预留手机号码等原因未能收到风险提示信息的,中国工行银行不承担相应责任);当计算所得客户保证金比例达到或低于20%、且客户仍未平仓(平仓是指对卖出交易进行反向操作)时,中国工商银行有权代客户进行全额平仓,并按本章程第十条规定的方式进行账务处理,由此引起的损失由客户承担。中国工商银行有权对上述比例进行调整,调整前将进行公告。

      按理解列公式:客户保证金比例=(账面盈亏+客户保证金账户金额)/客户先卖出交易对应的冻结保证金

      例子:我向保证金账户转账10000元人民币,在白银7元时卖出开仓1000克(冻结7000元),开仓后白银涨到7.5元,账面盈亏是-540元。此时保证金比例是:(-540+10000)/7000=1.3514(即135.14%)
     
      这个比例达到或低于50%时,中国工商银行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客户可以预留手机号码);当客户保证金比例达到或低于20%、且客户仍未平仓(平仓是指对卖出交易进行反向操作)时,中国工商银行有权代客户进行全额平仓。

股票可以做空的好处

如果可以做空,那么对股民而言是非常有益的,首先没有了熊市,可以找机会多空交易,起码盈利的交易机会增加一倍,而对于公司而言,是非常不好的,因为公司拥有大量的股份,一旦可以做空,当公司业绩不好的时候,股票在做空机制的作用下必然大跌,那么拥有大量公司股份的股东必然财富大幅缩水。这时候公司靠股份贷款投资的话就相当不利,因为股票市值大幅缩水,贷款金额必然大额降低。这是基本的,更重要的是大小非太多,缺乏做空机制的情况下股东们在大小非解禁的时候可以慢慢卖出股票,获得现金,如果可以做空的话,股价必然快速下跌,对于他们套现而言非常不利。做空机制以及T+0交易机制都是发达国家保护股民以及监管公司的最基本方式,只有制度极为不健全的国家才会搞什么T+1交易,只可做多不可做空。

如何理解做空黄金也能赚钱

现货黄金与其它投资产品不同就是因为现货黄金是双向交易,股票基金都是单向交易的,只能高抛低吸。那么什么是做空?为什么做空也能赚钱?简单的说:倘若目前的金价是1200美元,那么你预示黄金后期面临调整要跌,这个时候你在1200附近买一手黄金跌,当黄金跌至1150的时候也就是你赚取了50个点的利润,现货黄金一手交易赚取一个点差价利润是100美金赚取了50个点,也就是说你的利润在5000美元。那么买跌为什么能赚钱呢?比如你是一个做大米生意的老板,你周围有很多的朋友跟你一样的,要是你预示着大米的价格过几天可能会下跌,这个时候你找周围的朋友同行先借1吨大米,当你把借来的大米按照目前的市价卖掉卖了2000块钱,过几天大米价格下跌你再按照市价1500元/吨买一吨大米还给开始的那个朋友,这样岂不是大米也还了,自己荷包钱也赚到了?现货黄金做空就和这个的意思差不多!而全球的黄金交易市场就承担了这个借米老板的角色!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

(1)黄金价格与美元的互动关系:由于国际黄金价用美元计价,在基本面、资金面和供求关系等因素均正常的情况下,通常呈现美元涨、黄金跌和美元跌、黄金涨的逆向互动关系。这是投资者判断金价走势的重要依据。
(2)黄金价格与国际原油的互动关系:原油价格一直和黄金市场息息相关,其原因是黄金具有抵御通货膨胀的功能,而国际原油价格与通胀水平密切相关,因此,黄金价格与国际原油价格具有正向运行的互动关系。
(3)黄金价格与国际政局动荡的互动关系:国际上重大的政治、战争事件都将影响黄金价格。黄金发挥其保值避险的作用,成为投资的首选,刺激金价的上扬。
(4)黄金价格与国际商品市场的联动关系:由于“金砖四国”经济的持续崛起,对有色金属等商品的需求持续强劲,价格持续强劲上扬。虽然与有色金属相比,黄金的上涨幅度明显偏低,但铜、铝等有色金属的大幅下跌已影响到黄金价格。投资者在判断黄金价格走势时,必须密切关注国际商品市场尤其是有色金属价格的走势。
(5)黄金价格与国际重要股票市场的互动关系:国际黄金市场的发展历史表明,在通常情况下,黄金与股市也是逆向运行的,股市行情大幅上扬时,黄金价格往往是下跌的,反之亦然。
(6)黄金价格与黄金现货市场季节性供求因素的关系:黄金现货市场往往有比较强的季节性供求规律,上半年黄金现货消费相对处于淡季,近几年来金价一般在二季度左右出现底部。从三季度开始,受节日等因素的推动,黄金消费需求会逐渐增强,到年底的圣诞节,黄金现货需求会逐渐达到高峰,从而会使金价持续走高。

 
1、供给因素:  
  (1)地上的黄金存量  
  (2)年供求量
  (3)新的金矿开采成本  
  (4)黄金生产国的政治、军事和经济的变动状况
  (5)央行的黄金抛售

2、需求因素:
  (1)黄金实际需求量(首饰业、工业等)的变化。  
  (2)保值的需要。
       (3)投机性需求。

3、其他因素:
(l)美元汇率影响。
(2)各国的货币政策与国际黄金价格密切相关。
(3)通货膨胀对金价的影响。
(4)国际贸易、财政、外债赤字对金价的影响。
(5)国际政局动荡、战争等。
(6)股市行情对金价的影响。